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不开心的一天

今天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...是关于家里的...不懂为什么知道后,我更狠我爸爸...妈妈最近都很辛苦,不!!是一直以来都很辛苦..家里大大小小都是由她来负担..而爸爸???只会嫌三嫌四没有顾过家...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爸爸和别人的爸爸不一样...我的爸爸就不争气,只会说别人这不好那个不好...那他自己呢?他自己做到什么出来弄到家里那么辛苦?我宁愿他早离开这个世界更好...不用我妈妈那么辛苦..我妈妈原本有存到很多钱,他可以买美美的衣服,去玩,买他喜欢的东西...可是我妈妈不能...钱全部给爸爸拿走了...我真的很恨我爸爸!!!恨死啊!!!我妈妈只是一名小贩,辛苦那么多年才能存到钱...就因为你!!!我爸爸!我妈妈到现在还是那么辛苦...别人的妈妈在家享福可以去hitea!劳工在外面赚钱给老婆用!为什么我妈妈那么命苦?我就快哭了~我很担心我妈妈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别这么不开心,你还有几个月就可以飞啦。到时你可要努力赚钱以减轻你妈妈的负担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飞去你家哦?

    回复删除